前几天在朋友家找着大学科目的资料,
解释"很完善"的大学网面让我们有了多余的时间在 friendster 里到处看看小学朋友们近期的生活照。
当中有几位朋友参加了交换学生活动,去到了日本。
照片里的大家都很开心,
和日本学生交流,吃精致的日本餐,去泡温泉,
早上还有 otosan 做的便当。。。。
很羡慕,真的很羡慕,
那都是我所向往的经历。
我会有那机会吧?希望。。。
还有一些学校里课外活动的照片,大家都打成了一片,
和自己的学校比。。。嗨~~~~
简直是码口和死城。
想到自己过去两年来,只是过了没什么好回忆的学校生活。。。。
F6 对我来说,是灰的
PS:我知道自己比许多人幸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1. alex says:

    過去的事情﹐不要後悔﹐畢竟你現在正期待着將來的事。難道不是嗎?
    接下來就讓自己生活精彩起來﹐這才是首要的任務!!!
    我呢?就會讓自己開心﹐精彩的過每一天!!!!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