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March 19, 2006

3月13日 星期一 晴

九点十五分酱才起来,和朋友们决定今天就去 Mid Valley 逛逛吧! 走到附近的 LRT Station,换了两次 Express, 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但还没走几下,大家都说肚子饿鸟。这就是我期待的,我们要去那里的 Chilli’s 了嘿嘿!我随便地靠感觉带领大家往那里去,怎知完全没搞错方向,一路顺利到达~~~   一坐下来,打开 menu 的后页,就看到 Molten Chocolate Cake 那令人垂涎三尺的照片^^二话不说,向招待员点了一份 Molten Chocolate Cake(一个人吃不是腻死就是饱死,所以至少要三个人分享哦~~~)再点个象拼盘之类的,各叫杯饮料,好鸟。这餐厅的气氛都算不错地,但其中不好的是每个电视机所播放的都是体育节目,也没什么好看的杂志好选择。。。饮料来了,两个朋友所点的既然是又浓又 milky 的 milk shake 或 smoothies 之类的饮料。。。怕等会儿太饱,我只敢点杯 guava juice等了一阵子后,拼盘总算呈上了,里面有的东东我就别解释或形容了,因为我也不清楚那是什么嘿嘿,只知道有鸡腿和另外三个东东,盘的中间放着三种酱料。 要吃完鸟的拼盘,吃前忘记拍了2006/03/13Photo by asapolh   姜姜姜姜~~~重头戏来鸟~~~这就是我说的 Molten Chocolate Cake 啦~~~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