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April 26, 2006

我面上有写东西吗?

自从上了 F6,我总是被人家问这几个问题。。。当我回答对方的问题时,对方的反应也几乎一样重复到我闲鸟。。。   某:"你有男朋友吗?"我:"我?没有啊。"某:"那里有可能,表骗我/表 paiseh 啦。"我:"干嘛?我脸上有写着’我有男朋友’么?"某:"一定是表跟人家讲啦~~~"=.=ll(问了答了又不信,不懂问来 zomok。。。)     某:"你男朋友没陪你么/没来载你么?"我:"没有啦,都没有男朋友。。。"某:"啊?哪有可能~~~还是你要求太高了?"我:"哪里有啦。"   某:"你是 MMU 学生吧?"我:"不是啊,我是 F6 的。"某:"哦,你看起来很象里面的学生。"我:"是吗?"某:"对呀,很象是从外玻来这里读的"     某:"你是哪里人啊?/你是本地人吗?"我:"我?我是马六甲人啊。"某:"是吗? zomok 你看起来不象马六甲人的?"我:"是不是马六甲人有得看的吗?"某:"有。。。!想我看外面的人,我一看就知道是马六甲人了,可是你不象呐~~~"我:"酱子都有?" (有时出去买东西会被销售员酱子问。。。我该高兴还是什么吗?=.=) 问问认识我的人,难道我脸上有写着"我有男朋友""我是 MMU 学生""我是外玻人" 吗????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