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今天早上,大约九点半醒来,
下雨后的天气,
冰冰的,凉凉的,
我当然不放过这机会好好地赖下床咯~~~(其实几乎每天都在赖床=P
拿起了放在身旁,昨晚才租回来的漫画,
里面有本我想看很久鸟的 NANA
之前我工作的那间书店,NANA第一本迟迟不肯回来,
顾客问了又问。
我心想"就算回来了,也会先在我手中,hehehe(笑得几贱下)"
后来那漫画还是没回来。。。
 
在床上轻松的翻阅 NANA
里面讲述着两位同样名为 NANA 的女生的故事,
小松奈奈   大崎娜娜
在第一集中发现了个可爱的用词"茶包"^^
改次要拿来用下了,hehe
看着看着这本书,
不知为什么,眼泪从我眼里滴下来了。。。
真奇怪。。我有那么大的感触么?我和她们差那么远,看来我是神经了
但确实的,我爱上她咯~~~
决定要收集整套 NANA 的书!!
 
在网上找了这首 NANA 的歌
Endless Story
好好听哦,又爱上她了
和大家分享下^^
 
可惜的是 NANA 还没出完,
看来又多个要追的漫画系列了。。。
5555,看漫画最讨厌就是要等她出的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