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好就没来这里写东东了,
等等还有许多 reports 和书要读
考试要到了。。。
对考试有信心吗?
这我不知道
 
来到 Inti Nilai 已经第三个星期了
渐渐习惯了这里的生活
只不过我还没到那种可以玩到三更半夜睡觉的境界
可以厚脸皮到处向大家哈啦的境界
可以只用电脑看连续剧而不是找功课资料的境界
 
今天在论坛逛着
忽然发现
原来一个人短短的出现,
可以改变你许多的东西
包括你的性格
包括你身边的人
包括你现在所在的地方
包括你现在对事情的看法
而这些改变
对方往往却不知情
 
当然
不一定是对方改变了你
也可能是因为他
而让你接触到一些东西
因为这些接触
而产生了现在的你
和在你脑里 心里的回忆
想着
其实自己的出现
是不是也象他人一样
影响了别人呢?
 
现在 我在这里说着的人
失踪了许久
我想对方也不会知道
那短暂的出现
既然影响了我那么深吧?
 
你呢?
是否也有那样的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一个人

  1. Bryon says:

    到现在我还是爱着你。。。
    试过想要忘记, 可是忘不了。。。
    所以我打算把你和我的回忆, 带到棺材里去。。。。
    因为我想我这一声都忘不了你
    还是爱着你
    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
    他对我很好。。。也很爱我。。
    其实暗地里怪他为何不像你。。。
    我很幸福。。但是很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