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

经过了漫长的长学期,终于放假了
虽然考试方面不是很顺利
有一科没信心的肯定过关了,就没那么担心了
倒是最后一天的那一科,感觉很不妙
现在心里都做好了要重考的准备。。。

这学期的final并没有study week,
考的有三科超多东东要背的生物,一科化学,一科数学
假期呢就只有两个星期。。。
每当赶做assignments, reports 和准备考试时,都盼望假期能快点到来
心里想了许多节目,希望能在假期时完成
现在假期来到了,却没任何计划
虽然有许多地方想去,但是,和谁去呢?
许多朋友都还在考试中
他呢,我不想扰乱他的工作
在家睡觉?我又不是猪
晚上出来喝茶?也会喝到闷吧?
到处寻找附近的美食尝尝?我没有交通,也没这方面的资料,也没那么得空的人跟我疯,也没那笔钱来大吃大喝

现在想做的,是好好地去shopping
每次去KL都不是因为人多,就是没时间,没办法好好的购物
这里的shopping center我往往都买不到东西,看不上眼
非得上KL不可。。。
可是有谁那么得空陪我上去,慢慢和我shop?
男生?除非你真的有耐心看着女生慢慢选你们不明白的东西,给不给意见倒是无所谓。
女生?除非你的消费水平和我是相同的(非名牌),这样才不会浪费彼此的时间。
咳。。。我还是单独行动好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