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的

 最近的自己,都觉得很空虚。。。。
本来这假期是很期待的,但结果我还是哪里都不能去
本来想假期回到家能尽情享受这里想念的食物
结果吃着中药的我被逼戒口许多东西,想念的都不能吃了
现在的我,连喝水都不敢,很怕水份会累计在体内,导致水肿无法早日消退
现在的我,每天起来喝两小口咖啡,吃一片牛油面包,吃药
等午餐时间,吃饭,吃中药
等晚餐时间,吃饭,吃药,等睡觉时间
对许多现在忙于
工作学业的人都很羡慕吧?
但这不是我要的假期。。。 这不是我要的
每一天,都那么重复着
看着自己期待的假期一天一天的过
我不能好好坐着,站着
而是得把脚抬高起来,让身体的水份不至于堆积在脚下
一天在花园里想照料下好久没照顾的小花园,结果没两下脚下就涨得肿肿的。。。
想做下糕打发时间看来也不行了
幸好期间还有朋友陪同去看下
电影和聊天,否则我在家早就变鱼干了
今天整天也把自己的感觉给封闭起来,这样就不会难过了

算了吧,等我病好了,接下来学期的每一个周末我都要过得比平时精彩!!
(希望如此。。。。)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