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May 7, 2008

关于我的一些些

在 friendster 收到这封 msg,不错下,之前有想过写类似的东西好了解下自己和让朋友了解自己,可是一直没想到要写什么。 这下好咯,用这msg来参考参考。  现在几点: 2008年5月7日 9:28am   我的全名: 王丽虹  我现在正在听谁的歌: 阿牛 桃花朵朵开 (找着适合 Pulau Redang 的歌)   我在哪里读书(工作): 之前在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College Nilai, 现在等着到英国   我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 豆沙面包 + 咖啡   现在天气如何:风和日丽,有点阴阴的   戴隱形眼镜吗:出去就带   我家养过什么:狗,鱼,乌龟,鸟,松鼠   星座: 半羊半鱼(魔蝎座)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2 Comments

臭冬瓜

本来今天要继续任由自己睡迟点,那里知道那小冬瓜趁我妈卡拉ok时拿麦克风在那里大喊大叫。。。几够力吵下咯被吵醒的我洗把脸后到楼下看看这冬瓜在搞什么鬼。来到她后面她还没发觉,轻轻用电话动下她的头,她转头傻傻看着我,我对她笑一下,结果。。。她竟然马上走到我妈那里,然后好像演戏那样开始放声大哭!?干嘛呀?我只是轻轻动下而已耶,真是被宠坏了这家伙。。。 =.=ll 算鸟,我去吃我的面包早餐。这冬瓜过后去橱那里把卫生纸搬出来,我和我妈看了没反应,反正她应该只是堆着玩那里知道一转眼,她开始又拉又撕那些卫生纸。。。=.=ll真的是像一只不听话的小狗,Bibi都比她听话叻。 被骂后跑去后面厨房找我阿姨,就在那里漏尿了,平时会通知我们要尿尿好让我们拿尿盆给她,怎么不会通知了?我肯定不是被吓倒漏尿咯,那是几分钟之前的事了。后来在尿盆小完便后,这家伙竟然学光着屁股走到餐厅桌,学大人打开菜盖偷拿菜吃!还光着屁股耶,恶心咯。。。=.=ll这招一定是学她外公的咯,我爸除了赌球骂粗口厉害外,偷拿菜吃也是他常做的。真是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