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新新人类真的是。。。。

刚得空得空跑去了某个论坛看看人像摄影,也顺便去自拍区找找美女看(那不是男人才有的权利)
结果我发现到。。。
怎么这世界(我不知道是全世界还是全马来西亚还是只有几个州属)多了怎么多奇怪的生物=.=”
为什么好好一个女生一定要嘟着嘴巴(我最讨厌这招)
或者把嘴巴挤小小、扁扁那样笑(不如不笑,想扮洋娃娃的樱桃小嘴笑容?)
为什么一定要硬撑着把眼睛睁大大(要吓死人么)
为什么那假发明明戴在自己头上假到要死还是要带
为什么就是要把自己扮到像洋娃娃那样(不是在说lolita,觉得有的女生只要整体适合穿我觉得也不错看蛮有味道的)
化妆就越来越年轻化了(这我不反对,让自己一直漂漂亮亮是应该的,我自己懒惰而已)
不过有的妆真的浓到。。。很像要去走秀那样(我是看如果同一个人张张都那样我就不觉得她是因为有特别的occasion)
尤其是流行很久了的泪眼(把亮眼影涂在眼头和眼角下的眼妆),好心别涂那么厚怕没人看得见么?我还以为是眼屎叻

那也就算了,结果发现自拍区也多了许多男生放照片(以前多数是女生放自拍照的天下,其实多了男生也不错)
结果开来看后发现多数是。。。不男不女的那种男生=.="
不是说他们是那种人妖性,而是有的感觉根本就像tomboy,不是guyguy
如果不是他们自己或别人说他们是男生,我会以为是tomboy来的叻
瘦瘦软软(我发现最近的偶像或日本片的年轻男主角都是很瘦很软弱还见骨那种,那样很帅么。。。?一点身材都没有)
拍照还扮可爱(如果是几张故意的还好,我还会觉得蛮可爱的,问题是全部都像女生那样扮可爱的,看来他们平时拍照都是扮可爱的,geli >.<)
有的头发又剪到像凤凰头那样,明明样子看起来已经不够“男生”了还减那样的头发
有的男生看起来够guyguy,减那样的头发很不错看蛮帅的
但如果样子看起来girlgirl的男生拜托,换下发型吧

可能是我老了吧,已经不了解那种”年轻人“的世界了(自拍区许多是90年次的)
接受不了他们的style吧。。。
haish…..原来新新人类是这样的生物
觉得《我爱黑涩会》也为社会produce了怎么多这样的生物多多少少有一些“贡献”
如果我的言语冒犯到任何人我很抱歉,是我不懂得欣赏
(地球是很危险的,你们快回去火星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唠叨 or emoing.....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现在的新新人类真的是。。。。

  1. alex says:

    刚回到家,很累。明天有外拍,在居銮。所以早上五点就要起身了。今天遇到了不可理喻的野蛮顾客。唉~还在电话里被他骂得狗血淋头。这年代还有这样讲 “你知道我在这里是什么地位吗?你他X的!!!” 老板,现在哪里还有人玩黑色会麽?每个人都在为生活而拼。你还吃着米,玩小孩子的游戏。那么有拼劲,不如花在工作上。真的为他太太悲哀。怎么会随便找个男人当自己老公?自己又不是没条件?唉~我想你们不长久,对于一个不给老婆脸,而处处让老婆难堪的男人,配做人家老公么?

  2. LEE HONG says:

    呵呵,傻瓜~给人家骂了哦?怎么没跟我讲啊,一定很生气吧。。。那你自己呢?是不是个好老公先~?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