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 星期六 晴

昨天也是出去到很迟才回家。。。
又要去上班了,果然六天值的工作是粉闷的。。。。
但不同的是今天的自己还算满有精神地^^V
象往常一样,大家在早上都忙成了一团
因"啊头"没在,大家都会忙了些
我就帮忙出单,接电话,招待下来拿货的等,
幸好帐目的事情都不需要我忙了,否则真的会忙到不可开交
到下午大家都没那么忙了,我们又开始说说笑笑的
大家都认同"啊头"没在较没那么压力,敢在公司里又玩又笑
如果她有在的话,我们那么做一定会被骂的
"笑什么笑?不用做工啊!?"
她一定会酱骂的。。。。(粉恐怖吶~~~)
我承认"啊头"她真的是个办事能力不错的人,只是她脾气较臭了些,怪可怕的。。。
但相处久了也会发现其实她也有可爱的地方^^
等她旅行回来就没得象现在酱闹了。。。
 
老板是个较随便的人(有时候而已)
当初他记不到我的名字,问我有没有 christian name
Well…我一向来都没 christian name 的
结果他乱乱帮我取个 "Marry"=.= (把我当印尼女佣啊?)
现在又叫我"中国妹"。。。。(没力鸟。。。)
老板娘呢则喜欢摸摸我的头,好象我是个小孩酱。。。(其实感觉还不错,呵呵)
 
当和同事们又闹又吵时,老板坐在面前要告诉我们公司的新规矩
"啊,你不用听啦,反正你都要走了。"
老板后来在讲话时都会重复这句话,我同事才发觉我要辞职了(嘿嘿没跟她们讲到)
其实前天才和老板和老板娘提出我要辞职的事
今天才很确定地跟他们说"我要走了"
同事知道后都很惊讶,刚刚大家都才在玩着呢
我说我要 go for my vacation 了,
STPM 成绩也要出了,到时候会有些忙,所以只好那么办了
 
放工了,但我还是最后一个回
因为刚刚又来了些电话,几个顾客要来买些货了
要做就做到底吧,帮老板开了些单(老板还不大会开单),就等那些顾客来
招待了最后一个顾客,可以走了
把桌子收拾干净,希望自己离开前至少桌上能整齐些
打个卡,搞定!
要回家收拾行李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