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乱写

前天我正式开始我的新工作了,那就是在漫画租书店内当员工啦!那里知道老板竟然改了我的工作时间,要我第二天早上独自来开店(哇~~~对我很有信心下哄!)
本来工作时间是 3pm – 9pm,现在他要 10am – 6.30pm
哇。。。。工作时间长了还不只,而且停车费也会增加的吶!
没办法,只好停在一个隔几条马路的停车场了,那里是算 per entry 的。。。
下次一定要穿运动鞋了,今天那有点高跟的鞋害我走到要死鸟。。。。=.=
照着老板昨天教的,一切都蛮顺利地~~~
昨天下了场雨,得扫地跟抹地鸟,
看来要做个晴天娃娃了。。。。
后来又忙着包书,臭老板竟然迟来,害我午餐都要变下午茶鸟。。。。
幸好是他请,否则我一定 complain 到他够够力
结果。。。又迟放工鸟,
老板靠近我放工时间时又出去了。。。。
算鸟,一定要他++薪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