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December 1, 2007

看牙医记(老土的标题)

前几天去看了牙医,解决掉那颗困扰了我几个月鸟的烂牙之前去看另一个牙医,他说那牙齿已烂了三分之一,不能用了,要拔掉再种牙费用大约要RM400++酱哥哥上几个月因为敲到东西掉了两三棵牙而去种牙了他说种牙前还得抽牙根,要两百多酱哇那不是种一颗牙要六七百。。。后来牙医先帮我放了个白色胶状的药填补那洞洞以后再约个时间种牙接下来的日子因为学业上很忙而没约到时间,后又听说那牙医不是很好就没去了现在假期了有时间就约了哥哥介绍的那位牙医这牙医是个印度人,不过他很特别哦因为。。。他真的很黑,呵呵呵~~~黑过我染前的头发帮我照过x-ray后,他说只需要抽牙根个补牙就行了“咦?不用种牙吗?”我问“不用。”幸好我来看这医生。。。否则我不是白白被拔掉一个还很稳固的牙手术分两个星期进行,第一个星期抽牙根,第二个星期补牙过去的星期一已经抽牙根了幸好没想象中那么痛,医生有帮我打麻醉针不过他跟我磨牙后又拿个尖尖的咚咚钻我的牙根,有次还痛到我叫一下不过手术后我的一边嘴巴还麻麻的,讲话感觉一边的嘴唇翻来翻去酱。。。=.=后来护士给李我三包药,有抗生素,止痛药,和预防敏感的haiz…..平时都要吃那么多药了现在还要加=.=手术后不久我就去游泳,游泳后去吃烧鱼,呵呵呵 后天就要去补牙了。。。。我最最最讨厌补牙了想到那铁机器在嘴巴内牙齿上“咯咯咯”酱子钻。。。。超geli的!!!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