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December 21, 2007

槟城游玩记(第一篇)

12月11日 星期二 晚我,Amy,君君和珊珊来到了Melaka Sentral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准备向槟城出发咯这假期其中一个目标就是能去槟城走走看看,总算能如愿实现已经有七年以上没去到槟城了,以前都是和妈妈跟旅行团去的,现在已没什么印象了因为君君得回USM开课了,我们几个能就跟着她上去咯呵呵~~我们搭了晚上十点的巴士,到了那里本来是蛮兴奋的,后来我发现。。。我电话的memory card留在家了!!不行啊我要听下歌才能睡得着,而且电话是我唯一的camera了!想到谁能帮到我后就打了几通电话,好!联系完成! 君君和家人告别时还几感动下而珊珊的妈妈呢就满脸担心的样子,可见得她也了解她的女儿是几让人头痛下上了巴士后,才放了行李,yeah~~~我的救星驾到啦成功拿到我的memory card后,我们就出发咯。 12月12日 星期三一路上上车睡觉,下车尿尿后,五点多我们到达了槟城啦! 不过经过槟城桥时Amy睡觉了,要到车站时才醒来,结果啊说我们没叫她醒来看槟城桥Amy啊,我们到Butterworth时就一直醒着,因为知道等下就过桥了可是你又睡回去,人家以为你不要看桥了嘛。。。 槟城桥2007/11/12 Photo by Apple Seed 到车站后,我们叫了计程车回君君的宿舍,在她房间睡了一个早上到了宿舍附近的咖啡店吃云吞面,君君说她朋友认为那里的云吞面不错 云吞面2007/11/12 Photo by Apple Seed 这云吞面呐,酱料是偏甜的,而我最喜欢这一种口味啦,所以对我来说,好吃好吃^^ 而那些喜欢吃咸的酱料的,就会觉得麻麻地而已吧。 吃饱后我们到USM大门前的巴士站搭巴士去到了Komtar Komtar2007/11/12 Photo by Apple Seed Komtar 是槟城有名的地标,底层有许多商店,不过大多荒废了,从那里的痕迹看得出那地点曾经风光一时我们在那里转巴士到Gurney Plaza,那死人司机原来没把我们送到那plaza的门口的,把我们放在一条马路边,指着远处的一栋大楼,叫我们走到那里就是了死臭鬼,当初在巴士上还"Gurney Plaza, Gurney Plaza."地叫,现在还要人家走路,而且还蛮远的呐!在Gurney Plaza到处钻,大家都有收获呵呵,我也买了两件衣服下午茶时间,我们都饿了,随便选择了到那里的旺角餐厅那里有个LCD电视,播放着周杰伦的无力伦比演唱会我一面看着一面翻开Menu时,发现和KL的旺角茶餐厅Menu不一样,回家了才知道原来是不一样的,此旺角非彼旺角她们都叫了套餐,而我呢嘿嘿,就真的是下午茶的咚咚啦~~~ 我的下午茶2007/11/12 Photo by Apple … Continue reading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