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s: December 4, 2007

Mocha moose cake

昨天在家里试做了个Mocha moose cake,本来是做来消磨时间的后来朋友sms叫喝茶,哦~~那就做给大家吃吧顺便满足一下那kakacaucau要我重做一个蛋糕的人 接近喝茶时间了我才忙着装饰,对蛋糕装饰我还真是不熟悉结果就随便想到怎样就怎样,出来的效果还好简简单单,适合赶着时间的我 接下来烦恼的是。。。我没盒子装耶那蛋糕上的装饰太高了,普通盒子装不下结果呢,我拿了装咖啡粉的塑胶盒到反来放,呵呵呵 这蛋糕也是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蛋糕有点干,改次糖水要涂多点moose呢我又打过头了点点,口感不够软,但比上一次好很多了moose也是有点甜,下次糖的分量再减量就是了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Leave a comment